关于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2/03/03浏览量:159

工会各分会: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校园,为学校“十四五”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特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7日(星期一)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南校区图书馆前

(三)竞赛项目

绕南校区楼群健步走3--5圈,不计名次。

(四)参加人员

全校女教职工凡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欢迎男教职工积极参与。

(五)奖励办法

凡按照竞赛规则要求完成健步走的人员,活动结束后到实训楼11楼(1117房间)凭卡领取奖品。

(六)具体要求

 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2022年女教职工重点工作,分工会女教职工工作者要带头参与,积极配合并支持校工会做好健步走活动,动员组织广大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七)注意事项

参加人员应着宽松衣服和运动鞋,自备茶饮在健步走运动前务必进行热身特别是踝关节和膝关节要活动开);活动重在参与,注意礼让,安全第一不乱丢烟头和垃圾,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

二、“光影记忆”——女教工观看电影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为女教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组织女教工观看电影活动。

(二)活动方式

赠送天幕影城电影票观影活动,校工会统一为各分工会女教工发放观影券,观影人自行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观影券到影院售票窗口兑换电影票观看影片,可以任选影厅(不含巨幕和vip)、任选影片、任选时间。

三、“健康伴我行”——为女教工免费办理天庆集团格林小镇VIP游泳卡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为学校女教工提供一个健康锻炼、环境优美、设施高档、服务周到的健身场馆,提升女教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

(二)活动内容

学校与天庆集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学校女教职工设置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VIP专属卡,可以在天庆集团格林小镇健身房锻炼身体。(该健身房游泳池4A级水质,全景采光,恒温,私人专属衣柜,配有干蒸房、淋浴间、浴巾一客一消;配有划船机、椭圆仪等纯进口健身设备,REACT离心训练运转机和专业震动加速训练器等有氧设备。)

(三)活动方式

免费为学校女教职工办理会员VIP专属卡,凭卡单次消费(个人自付),不限时、不限次。

四、“致敬她力量”——三八节祝福献词

由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策划,邀请学校教师执笔撰写“三八节”祝词,发布在学校官网主页,为全校女教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

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