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届一次“两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2/04/04浏览量:197

4月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实训楼1218会议室召开二届一次“两代会”筹委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两代会”筹委会主任、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筹委会成员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组汇报大会主席团成员、两委委员和机构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秘书组汇报领导讲话、大会报告、和大会主持词完成情况;提案组汇报一届历次提案落实情况和二届一次提案征集汇总情况;宣传组汇报大会召开期间各项宣传报道情况;会务组汇报材料准备、印制、会场布置等情况。筹委会成员认真听取各组汇报,对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提案征集事宜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阎晓辉书记强调,各组要对会上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整理,认真修改汇报材料,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权的一项重要工作,代表提案是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宝贵资源,各代表团着眼全局,立足长远,对学校思政、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提案组在与相关部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对提案合理归类,作好立案、意见建议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