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期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1/09/06浏览量:17

各分工会、各位女教职工: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为党旗添光彩 、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应广大女教职工要求,校工会决定举办第四期瑜伽培训班瑜伽训练班是校工会根据广大女教职工的需求精心组织的活动,旨在通过开设瑜伽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体质,丰富教工业余生活,预防职业病,塑造女性的优美形象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把个人使命和学校需求结合起来,为学发展贡献力量。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97(星期)起开课,周二、周四12:30-13:45,每周两次(如逢公众假期等特殊情况,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二、培训地点

    综合艺术实践中心1

    三、活动须知

    1.本次培训班不再报名有需求的老师按上课时间自行前往,务必按时参加培训。

    2.提前10分钟到训练场地,手机不能带入训练场地。
    3.空腹训练,练瑜伽前后一个小时内不宜用餐。
    4.活动专门聘请了专业瑜伽教师,请大家服从老师指导,注意循序渐进,量力而行,以免受伤。

    5.瑜伽培训活动的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