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来校为 “全国三八红旗手”高亚芳颁奖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1/04/13浏览量:10

2021413日上午,甘肃省妇联主席黄爱菊、副主席李娟一行专程到学校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高亚芳教授隆重颁奖。颁奖仪式在学校接待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宣传部、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三八红旗手”是授予中国女性的最高荣誉,高亚芳作为教育界科技界女性中的佼佼者,为广大女性树立了标杆,是大家学习的榜样。黄爱菊代表省妇联将荣誉证书和奖章送到高亚芳教授手上是为了充分表达对获奖者的祝贺、尊重与敬意。希望高亚芳以“全国三八红旗手”的荣誉为起点,更好地激励自我,在自己的研究领域攻坚克难,做出更大成绩。

高亚芳表示荣誉的获得与学校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她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更加努力前行,不负大家期望。

阎晓辉代表学校对黄爱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在学校的各发展阶段,女职工都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高亚芳教授作为学校优秀的女性代表,不仅在教学科研方面表现突出,并且在甘肃省乡村旅游开发、规划等方面成绩卓越。学校将进一步发挥高亚芳等先进女教职工在学校各项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省妇联黄主席一行参观了众创空间、新闻学院演播室、文化创意园和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