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一届五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1/03/26浏览量:92

教代会各代表团:

提案是教职工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体现,是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团队意识的重要体现,是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一种重要形式,为做好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提案征集事宜再次通知如下:

兰州文理学院一届五次“两代会”暂定于4月召开,《关于做好兰州文理学院一届五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已于220日下发,截止目前征集到提案21件。根据319日工会工作会议精神,现将提案征集时间延至325日。为了便于统计并能及时在大会期间向各位代表汇报提案情况,请各位代表务必抓紧时间提交。

请教代会各代表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代会代表深入到教职工中,广泛听取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在推动学校发展方面建言献策。做到案由准确单一,问题集中实在,分析明确简要,措施办法得当,文理通畅,字迹工整。为了方便各位教代会代表,请将提案电子版直接发送至363598740QQ校工会王文君处。

附件:1. 兰州文理学院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表

           2.“两代会”正式代表名单

 

         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第五次“两代会”

        筹备工作委员会(代章)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