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工会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0/10/27浏览量:10

各分工会:

    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工会会员缴纳会费是工会经费的主要来源之一,会员应当履行按月交纳会费的义务,工会经费主要用于为教职工服务和工会活动。为规范做好我校2020年度工会会费的收缴工作,现将交纳会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缴范围: 

       我校在册教职工并已入会的会员。 

    二、会费缴纳标准:

       1.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收缴工会会费的通知》规定,会员按月工资的0.5%缴纳会费(缴纳基数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尾数四舍五入到角。

       2.会费计算标准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0.5%×12   

       3为方便计算,本年度会费按照20201月份工资标准收缴。

       42020年新进校工作的教职工待工资审批和入会后缴纳会费。今年内退休的教职工免交本年度会费。

     三、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会费收缴工作,于1120日前,将本单位会员的会费收齐后交校工会。(若转账请联系工会王老师,联系电话:13893359658

     注:各分工会《2020年会员会费收缴明细》单独发送给各分工会主席。名单若有问题,请和工会王老师联系。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