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端午节”给教职工发放福利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0/06/19浏览量:19

各分工会:

2020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实施意见和行动计划,根据省教科文卫工会转发的《关于落实职工福利助推消费扶贫促进经济发展的通知》(甘教工发〔202036号)精神,校工会积极响应,主动配合学校脱贫攻坚工作,联系并采购一批庆阳庆城贫困地区特色土特产品。经研究,决定为我校教职工(2020年退休教职工)发放节日福利,每人价值300元米、面、油等特色土特产品提货单。具体发放安排通知如下:

一、发放形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集体领取提货单。

二、发放地点

综合楼8楼工会办公室(5-809-4)。

三、发放时间

622日(星期一)上午

四、提货地点

北校区8号楼心连心扶贫超市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分工会按照以上安排,提前落实人员,按时领取提货单并及时发放,把学校的关心关爱转达给每位教职工。

2.发放名单现场领取,发放后将签发名单复印件交校工会存档。

    3.教职工领取提货单后可到北校区8号楼心连心扶贫超市自行取货,提货券截止日期2020731日。    


兰州文理学院工会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