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互联网+工会”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8/10/15浏览量:40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工会系统“互联网+工会”信息化云平台建设已基本完成的实际,校工会定于1017日(星期三)举办分工会主席及分会干部“互联网+工会”系统操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使各分工会工作人员了解、掌握工会“互联网+工会”信息化系统所涉及的各项功能操作和管理技术,更全面有效地应用和管理信息系统,使信息系统在各分工会的日常工作中得到充分利用,促进各分工会创新工作开展。

二、培训内容和对象

培训内容包括:“互联网+工会”信息化系统的日常使用培训;系统管理培训。具体涉及工会网络平台介绍;各分工会网及信息系统的使用、维护和管理;各分工会数据上报、发文投稿和校工会系统对接;系统管理、操作权限和人员管理。

培训对象为各分工会主席、负责工作宣传、日常工作的核心工作人员、系统管理人员,每个分工会选派2名人员参加(含分工会主席)。请各分工会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于16日下午5点前报校工会(接受网上报名)。培训结束后分工会主席要参加“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通过培训,使用人员掌握工会日常工作所用到的系统各个功能模块,掌握系统的基本维护和日常管理工作,并能熟练为领导提供业务数据,供汇报以及决策使用。

三、培训方式

聘请中科育公司专业人员现场办公,指导操作,确保用好本系统。

四、培训时间

1017日(星期三)下午3:00

五、培训地点

视频会议室

  

  

  

校工会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