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汽车安全保养知识讲座和免费义诊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7/11/01浏览量:1096

校工会组织开展汽车安全保养知识讲座和免费义诊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1026日至27日,校工会特邀兰州粤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在综合楼西侧停车场,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了一次汽车安全保养知识讲座和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粤海汽车维修养护专家向教职工做了一场生动而又详细的汽车安全保养知识讲座,就私家车辆使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经常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以及车辆的日常保养予以详细介绍。讲座同时,还为学校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全车免费健康体检、车辆保养、大灯翻新、车辆保险和理赔知识普及等服务,共为全校教职工免费义诊车辆146辆。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对汽车安全驾驶、日常保养、紧急情况处理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

撰稿:王文君 摄影:叶萌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