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7/06/07浏览量:1389

http://gh.luas.edu.cnupfiles/201706/20170607190411466.jpg

 

http://gh.luas.edu.cnupfiles/201706/20170607190411888.jpg

 

http://gh.luas.edu.cnupfiles/201706/20170607190411578.jpg

 

http://gh.luas.edu.cnupfiles/201706/20170607190412701.jpg

 

为参加校外师生乒乓球比赛选拔人才,增进师生交流,进一步推动学校乒乓球运动的开展,由校工会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的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于63日至65日在学校第一运动场乒乓球室如期举行。
  
开幕式上,陈毕栋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项活动深入人心,成为学校乒乓球爱好者翘首以盼的活动,希望参赛的师生们勇于拼搏,发挥最佳竞技水平,认认真真学习工作,快快乐乐打球健身,增进师生互动,共同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校队队员杨阳、王佰仙凭借高超的技术、稳定的发挥分别夺得了总冠军和亚军,教工张明荣夺得季军。杨阳、王佰仙、南海涛夺得学生组前三名,张明荣、高燕飞、陈毕栋夺得教工组前三名。

这次活动让大家走出宿舍与办公室,奔向体育馆,既增强了体质,又促进了全面发展。球场上,师生挥汗如雨,互相切磋球技;球场下,师生热烈交谈,互相学习借鉴。无论输赢,师生间都通过比赛加强了沟通与交流,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据悉,校工会、社会体育学院每周六、周日早上八点到十二点,将在学校第一运动场创园乒乓球室开展师生乒乓球对抗赛,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撰稿、摄影:王佰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