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双代会两委委员和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7/04/10浏览量:6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群团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科教文卫工会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抓住文化传媒学院建设和转型发展两大任务。更新现代管理理念,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及与时俱进、自主创新的能力,努力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教代会执委会和校工会决定于413日举办我校第一次“双代会”两委委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专题培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 讲 人: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 刘虎林

二、培训内容: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会工作

三、培训对象:校工会专兼职干部;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次“双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

四、培训时间:2017413日(星期四)下午3:00

五、培训地点:综合楼二楼视频会议室

六、培训要求:请各分工会通知参会人员准时到会,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附件:参会人员名单

教代会执行委员会

兰州文理学院工会

20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