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教职工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7/03/10浏览量:1090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38日下午,我校庆“三八”“健康身体、绿色生活”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北校区校园内举行。来自全校18个分工会的200余名女教工和100多名男教工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史百战、党委副书记普登学、纪委书记李先锋、副校长张兆勤、王克太、张焱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并和教职工一起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1500整随着裁判长发令声的响起,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教职工们从图书馆楼前出发,伴随着和煦的暖阳,迈开矫健的步伐,感受着初春阳光带来的暖意,呼吸着校园清新的空气,领略着校园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环绕安亭广场,完成健步走的路程。历时一个多小时之后,愉快的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的兴奋、轻松与汗水交相辉映,将那一刻定格在大家心中。大家都表示,学校组织的这一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也给彼此创造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更为教职工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这样的活动常组织、多组织。

此次健步走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将全民健身活动推向新高潮,从而鼓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提高健康水平,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和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环境和氛围,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积极投身合格本科建设,争做文明健康文理人。

                                           (撰稿:王文君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