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次“双代会”教代会执委和工会委员等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6/10/28浏览量:923

教代会各代表团、各分会:

按照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安排,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均已选举产生。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甘肃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为认真做好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等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机构的组成

(一)教代会执委会由执委15人组成,专任教师应占多数。执委会设主任1人,副主任1人,秘书长1人。

提案工作、民主管理、教职工权益保障等3个专门委员会由3人组成,各设主任委员1人。

(二)校工会委员会由委员13人组成,专任教师应占多数,设主席1人,副主席1人。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委员3人组成,女职工委员会由委员5人组成,各设主任委员1人。

二、候选人基本条件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在本职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

(二)熟悉和热爱教代会、工会工作,有一定的政策水平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

(三)关心学校工作,有主人翁责任感、顾全大局、办事公道、廉洁奉公。

(四)积极听取教职工意见、热心为教职工说话办事,在教职工中有一定威信。

三、推荐程序和名额

(一)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在全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中采取自下而上、反复酝酿、民主推荐的方式产生。

(二)各代表团组织正式代表推荐提出教代会执委初步人选17人;推荐提案工作、民主管理、教职工权益保障等3个专门委员会初步人选各4人。

(三)各分会组织全体会员推荐提出校工会委员初步人选14人,女教工不少于3人;推荐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初步人选4人;女教职工委员会初步人选6人。

    (四)经各代表团、各分会讨论上报,根据多数代表团、

分会的意见,筹备工作委员会确定各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四、时间要求

(一)1028日前后完成推荐,同时按兰文理工【201615号通知要求,完成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联络员推选工作,推荐结果及表格报筹备工作委员会组织组。

(二)11 4日前后筹备工作委员会拟定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报校党委审查。

五、工作要求

各代表团、各分会和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对“双代会”选举工作的认识,顾全大局,本着对学校工作负责的态度,认真地做好推荐工作;同时要讲纪律、讲正气,自觉抵制歪风斜气,杜绝拉票贿选行为。

附件 1.第一次“双代会”正式代表名单

2.各分会主席名单

3.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表

         4.双代会代表团正副团长和联络员登记表

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次“双代会”

筹备工作委员会(代章)

20161027

“双代会”正式代表名单.docx

各分会主席名单.docx

双代会代表团划分.docx

团长联络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