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乒乓球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6/09/29浏览量:1540

92427日,由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甘肃省委党校承办的教科文卫系统第二届“读者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省委党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我校派出14名队员分别参加男、女团体,男、女单打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团体在24支队伍中进入前12名,男子单打段建华在128人中进入前16名,取得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理想成绩,我校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校工会高度重视,赛前进行了选拔,克服困难业余时间组织训练。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增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增进了学习交流。

                                                       (撰稿、摄影:王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