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庆“五一”教学科研获奖人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6/04/29浏览量:1059

4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兰州文理学院校工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庆五一教学科研获奖人员代表座谈会。省级科技进步奖、省级教学名师、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以及教学科研方面获得省上奖励的30多名教师代表济济一堂,畅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主席路鹏主持座谈会。

普登学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向大家和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参加今天座谈会的既有德高望重、屡获殊荣的老教师,也有不断进取、奋发有为的新生代。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为实现中国梦和学校的科学发展,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加强师德建设,弘扬优良教风,提高业务水平,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和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师益友。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大力培养、树立和宣传在教学、科研、管理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弘扬他们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的道德风尚,发挥先进与模范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良好的师德建设氛围。

座谈会上,甘肃省教学名师严英秀;省科技进步三等奖、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获得者邢玉娟;省高校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获得者王生荣、刘殷君;省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赵宁、柴风英;省高校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获得者陈兵建;省高校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获得者徐风等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实践,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的主题,畅谈了在提高师德素质、树立师表形象方面的感想,分享了在组建科研团队、凝练科研成果方面的经验,交流了在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体会,并对我校推进文化传媒大学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摄像:王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