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教职工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6/03/09浏览量:942

 

   

38日下午,我校庆“三八”“相约春天、塑造美丽”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北校区校园内举行,以绿色健康快乐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来自全校18个部门工会的200余名女教工和100多名男教工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史百战、副校长郑伟强、党委副书记普登学、纪委书记李先锋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

 在阳光明媚的春日里,1500整随着裁判长发令声的响起,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教职工们从图书馆楼前出发,伴随着和煦的暖阳,迈开矫健的步伐,感受着初春阳光带来的暖意,呼吸着校园清新的空气,领略着校园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环绕安亭广场,完成健步走的路程。最终返回起点凭健步走记录卡领取活动奖品。

本次健步走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撰稿:王文君  摄影:任磊  贾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