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关于2015基层分会活动经费预算标准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5/11/07浏览量:916

各基层分会:

    根据《甘肃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意见》(甘总工发[2015]9号)的文件精神,为了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便于基层工会开展工作,经研究,现将2015年基层分会活动经费预算标准通知如下:

    1.2015年按会员人数每人100 元预算(以2014年度收缴会费的人数为准)。各基层分会按预算总额控制工会活动费用,不得超支。

    2.基层分会应将学校工会按各基层分会会员人数预算的活动经费全部用于会员活动支出,不准以现金形式发放。

    3. 各类活动应有书面通知和具体方案,发放的奖金(物品)、补助应有签领单,工作用餐要有用餐人员名单。

    4.一切支出必须有正规原始凭证,所有报支单据上应由经办人和基层分会主席签字后到校工会核报。

    5.其他未尽事宜请遵照《甘肃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意见》(甘总工发[2015]9号)执行。具体文件见工会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