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5/04/17浏览量:863

    2015年4月17日,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数字媒体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路鹏、校工会办公室主任王文君、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陆克珠、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兴辉、财务处副处长杨刚、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张毅和校内爱好足球的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陆克珠主持并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参会教职工,并对校工会支持成立教职工足球协会表示感谢。陆克珠指出教职工通过足球这项运动,不仅陶冶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同时也促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氛围。他表示社会体育学院将为学校教职工足球运动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和提供大力支持。随后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张毅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章程》,并宣布经过选举产生的足球协会成员:陆克珠为协会会长,杨刚、荆波、吴延钟为副会长,张毅为秘书长,单国栋、姚林为副秘书长。青年教职工代表单国栋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校工会支持足球协会的成立,把爱好这项运动的教职工聚在了一起,让我们青年教职工以球会友增进了友谊。

    工会主席路鹏宣读了校工会《关于成立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批复》并讲话。他对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教职工足球协会筹备工作,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协会成立后,要遵守国家的政策法规,按照协会章程积极开展活动,与各学院、部门联系,广泛吸收、发展会员,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发挥作用。大家要成为“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践行者,成为青年教工文体活动的带动者,并通过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中来。同时应注重技术战术水平的提高,把教职工足协建设成为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影响力的队伍。会员在活动中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自我保护。

    最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教工足协的成立是一件好事。足球运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他们一定要在今后的活动中展示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努力、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