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关于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5/03/06浏览量:798

各基层分会:

    为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领学校女职工为建设合格本科学校做贡献,经研究,定于3月6日召开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5年3月6日(星期五)下午2:40

    二、会议地点

    综合楼7楼第一会议室

    三、参会人数

    各基层分会推荐1名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做出实绩的女教职工代表参会。特邀党委书记史百战、副校长普登学及有关方面女教职工代表出席。

    四、会议要求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建设合格本科学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如何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对学校妇女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限时发言5分钟。

    五、请各基层分会于3月4日5点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

    六、各基层分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工作动态、图片、信息请及时报校工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