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4/03/26浏览量:12

325日下午, 学校第二届教代会专题会议在文昌楼1218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决议》。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会委员、教代会各代表团长参加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财务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学校的财务预决算和收支情况,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学校面临的财务形势。2023年财务收支和2024年财务预算方案合理、可行。

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量入而出、尽力而为,严肃预算、规范支付,提高资金统筹能力和资源配置效率,全面落实审计整改任务,更好地为学校健康有序发展提供财力保障,确保学校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普登学强调,过去一年,学校的财务工作面临不少挑战,经历了一个十分不易的过程。今后财务处在预算执行中应广开财源、优化结构、抓整改、保重点、激活力,更好地为学校健康有序发展提供财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