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花艺培训活动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4/03/08浏览量:10

   3月7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我校文昌302多功能厅办女教职工插花花艺培训活动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及来自18个分会的2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培训活动由工会主席凌毅主持。

兰州行走文化创意服务有限公司花艺培训师丁亦女士围绕中国传统插花的美学意象花材识别、插花技巧等个方面进行授课,重点通过实践演示插花艺术的基本技巧。女教职工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每个人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花艺作品,为“三八”国际妇女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次插花花艺培训活动不仅向女教职工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让大家享受着繁忙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感言,一致认为学校举办艺培训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绚烂的花艺创作中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学习了花卉知识,也提高了审美力和鉴赏力,并表示要把这种对美的感知、美的体验融入生活工作之中。

     通讯员:王文君   审核:凌毅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