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24 年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4/03/08浏览量:10

各分工会:
    为庆祝第 114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日常活动,激发女教职工工作热情,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校工会将举办“魅力三月 多彩生活”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举办女教职工插花花艺培训

    为提高女教职工花卉艺术修养,校工会女工委特邀插花专业老师举办插花培训,由插花师讲解东方插花史简要、中国传统插花的美学意象、插花技巧及实践。每位教职工的最终作品将留作纪念自己带回。

    1.培训内容:植物 DIY 拼拼乐盆栽培训;手工 DIY 植物压花相框制作培训。
    2.培训时间:3 月 7 日(星期四)下午
                2:30—3:30 植物 DIY 拼拼乐盆栽培训

                3:40—4:40手工DIY植物压花相框制作培    

    3.培训地点:文昌 楼 302 多功能厅

    4.培训人员:我校在职女教职工
    5.注意事项:请各分工会女工委认真组织,根据前期报名情况按时参加培训(材料是根据各分工会报名人数准备的),已经报名参加 3 月 7 日(星期四)下午插花培训的女教职工请勿安排其他活动。
    二、女教职工观影活动
    1.活动方式:校工会统一为各分工会女教职工发放观影券,每人 2 张,观影时间地点自定。
    2.发放时间:2024 年 3 月 5 日(星期二),发放名单现场领取,发放后将签发名单交校工会存档。
    3.观影地点:97 国际电影城(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格林小镇 1639 号 17 号楼);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 16 号兰州中心 7 层);兰州千幕空间影城(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 982 号华联商厦三楼);艺术空间影城(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 3113 号欣大百货6 楼)。
    三、 “三八”节祝福献词

    由校工会女工委策划,邀请学校教师执笔撰写“三八节”祝词,发布在学校官网主页,为全校女教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




                                     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 年 3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