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二届三次“两代会”变更会议时间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4/01/08浏览量:10

各二级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原定于114日召开的兰州文理学院二届三次“两代会”,因学校要承办甘肃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戏曲类本科专业招生省际联考,时间、地点和二届三次“两代会”召开时间、地点发生冲突,因故“两代会”召开时间提前至2024113日(星期六)召开,具体时间变更如下:

一、原定于上午8:00召开的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后至8:30,地点、参会人员不变。

二、原定于上午8:3010:00召开的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推后至9:0010:30,地点、参会人员不变。

三、原定于上午10:2012:00,各代表团讨论和审议学校工作报告的时间,推后至10:4012:00。地点、参会人员不变。

四、下午会议时间、地点、参会人员不变。其他各事项按原通知执行。

请各代表团长及参会人员务必关注会议时间变更事项,提前做好调整和安排,并按时参加会议。


              兰州文理学院二届三次“两代会”

                筹备工作委员会  

        2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