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两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4/01/03浏览量:10


202413日上午,学校在实训楼1218会议室召开“两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会议。“两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凌毅对大会日程、议程和筹备情况做了总体说明。各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度等重点事项进行了汇报。    

普登学指出,本次两代会是在学校迈向新征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也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要提高站位意识和大局意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把各项筹备任务具体化并明确时间进度,认真筹备此次大会,按时高效地提交大会规定的各项材料,及时沟通,有效解决,高质量完成大会筹备的各项工作,确保二届三次两代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王文君   初审:凌毅   校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