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甘肃省第十四届健身气功技能交流展示大赛暨站点联赛中获佳绩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3/10/30浏览量:10

1018日至21日,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全民健身我先行”甘肃省第十四届健身气功技能交流展示大赛暨站点联赛在天水市举办。为参加本次比赛,校工会和社会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动员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健身气功培训班,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培训,组建了我校师生代表队。经过全体队员的团结拼搏,我校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高校组大舞个人赛第一名、第五名,八段锦个人赛第六名、第八名的成绩;同时,学校荣获高校组大舞集体三等奖、八段锦集体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健身气功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今后,校工会将加强与社会体育学院沟通和联系,加大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力度,不断提高广大师生体育健康意识,培养师生的文明健身习惯,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