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届一次“两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2/03/08浏览量:10

  

3月8上午,学校在综合实训楼1218会议室召开二届一次“两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筹备委员会成员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组组长薛志忠汇报各选举单位选举情况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提案组副组长魏嘉说明《兰州文理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意见;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凌毅汇报二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要求。筹委会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讨论,严格审核,对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阎晓辉对做好学校二届一次“两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强调筹备工作各组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质量、加强协调配合、严肃组织纪律,并对各单位扎实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做好代表的酝酿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及时研究布置,摸清情况,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二是要严格程序,坚持先进性、代表性要求,既严格程序、严格把关,又发扬民主、认真听取师生意见,把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高、参政议事能力强、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成效好、表率作用突出、群众基础好的先进分子推选出来;三是各党总支和各分工会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各位代表聚焦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最后他强调,希望全体筹备组成员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的团队意识,统筹谋划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会后,“两代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安排落实各项任务的时间推进表,各工作组协调配合,做好近期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