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2/03/21浏览量:220

3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副校长刘畅一行亲切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保障、门卫安保工作人员,以及坚守轮值岗位的学院代表和机关部门代表,对他们坚守岗位、辛苦奋战在学校各个疫情防控岗位,表示真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校长郑伟强强调,高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校园封闭管理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有效措施,要从严管控、不留缝隙,确保做好源头控制。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举措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好师生人身健康安全、心理安定和校园秩序稳定。郑校长对大家连日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的基础上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采取一切措施保障一线人员健康安全,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守好校园“第一道关口”,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他还指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团结一心,上下联动,坚决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整体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校)办、组织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