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1/11/05浏览量:10

1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副校长刘畅一行亲切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等部门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品。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摆在突出位置,多次对保障一线人员身心健康进行强调并提出要求,及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采取一切措施保障一线人员健康安全,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阎晓辉高度评价学校疫情防控各个值守检查部位上的工作人员以防疫大局为重,克服困难,任劳任怨,加班加点,无私奉献,为学校“把好门、管好人”做出了突出贡献,筑牢了严密防线。阎晓辉指出,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决不有任何麻痹大意的思想和侥幸心理、懈怠松劲情绪,全校上下务必时刻提高警惕,持续保持临战状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阎晓辉强调,越是困难关头,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越要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党性,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鉴别党员干部的担责干事能力。全校上下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对全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出的“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尊重值班值守人员的工作,自觉服从各类检查核查要求,全面发挥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的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举全校之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郑伟强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家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郑伟强要求,全校上下务必牢固树立风险意识,疫情防控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积极组织、迅速行动密切配合、主动担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不打任何折扣地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教学区和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人员比较密集的关键部位一定要加大清洁消毒力度,认真做好日常消杀台账的记录管理。全校上下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切实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郑伟强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履好职、担好责、站好岗、值好班,为师生全力营造安全、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

党(校)办、组织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