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2019年女教职工瑜伽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19/03/11浏览量:99

3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艺术实践中心1楼举行了女教职工瑜伽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并为聘请的三位瑜伽教练颁发了聘书。阎书记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贺,谨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温馨!开班仪式由校工会主席杨旭主持。

开班仪式上,工会主席杨旭介绍了担任瑜伽培训班教练的基本情况。本次瑜伽培训班,自报名通知下发之后,受到了全校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报名踊跃。第一期60人报名参加,培训分2个班次进行

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便开始了瑜伽培训课程。女教职工在专业瑜伽教练的引导下,逐渐进入状态,配合着柔美的音乐平衡着呼与吸,冥想着、放松着……

女教职工表示,长期的伏案及教学工作使他们的身心多数处于亚健康状态,而瑜伽是一种柔和、舒缓的运动形式,有助于强健体魄,舒缓压力,还能够有效缓解颈椎疼痛、肌肉僵硬等教师职业病症状。瑜伽培训班的开设使她们感受到了学校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真切关怀。

   本次瑜伽培训班的开展是今年工会丰富广大工会会员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高个人修养,促进身心健康,达到收获健康与快乐的目的。工会将持续贯彻“服务第一线、服务广大工会会员”的工作方针,坚持真心诚意为全校工会会员“做好事、办实事”,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撰稿:王文君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