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在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四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8/06/06浏览量:327

 

1.jpg

 

2.JPG

 

3.jpg

524--27,由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甘肃省委党校承办的教科文卫系统第四届“读者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原“高校杯”暨“校长杯”羽毛球赛)在省委党校隆重举行,自全省教科文卫系统42支代表队,500多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本次赛事是教科文卫系统职工羽毛球开赛以来,参赛代表队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比赛最激烈的一次赛事。我校派出9名队员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领导混合双打等四个项目的比赛。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出席了开、闭幕式并参加了领导干部组的比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获女子单打第五名。在混合团体项目的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展示出敢于参与、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成功跻身八强,取得了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赛前进行了选拔,克服困难,业余时间组织训练。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比赛,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树立了学校形象,加强了与其他高校的沟通和联系,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基础。

据悉,每年一届的教科文卫系统“读者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已成为我省高校体育活动的品牌赛事,将进一步丰富教科文卫系统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教科文卫系统内部的沟通与交流,吸引和鼓励广大各基层职工踊跃参加体育活动,让“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也必将对学校今后的群众体育活动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撰稿、摄影:王文君)

an>